腐咕

这里是腐咕。一个尝试文画双修的lof主。欧美吃漫威DC,国漫吃时之歌和全职。有时看看歌剧魅影和大悲。更新随缘,经常挖坑。

吵架(旧文已改重发)

-旧文已改

-很抱歉!!我这个垃圾竟然把名字写错了!

@叶铃渡 的点梗

-老年半隐退梗

-ooc

-有私设

-感谢观看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他死了。

他的利爪……死了。

被切成六块,被装进盒子里。

都是他的错。

不,不是他的错,是他不肯接受现实,是他自己乱跑!

是他的错!

可真的是吗?

 

雨淅淅沥沥的下着,哥谭的王者默默的站在礼盒前,再无之前的傲气,似乎只是一会,又似乎是很久。他单膝跪下,捧起了他的头,夜枭凝视着他,好似他还活着。他的眼睛微闭,将那双漂亮的蓝眼睛遮起来,嘴唇毫无血色,微微张开,好想还要说些什么。

“看够了吗?”

额…………?“

看够了吗?”那头又说了一遍,“赶紧把我拼起来!”

 

“迪克!”托马斯大喊,额头上的皱纹深深的拧起来。

“怎么啦?”迪克蹦蹦跳跳的走过来,一如他年轻的时候。

“是不是你动了手脚?”

“啊~谁教你每天把这一段影片来回放,明明没有发生却硬要模拟,整天回顾。”迪克不满的崛起了嘴,虽然已年老,但他还是喜欢做一些小孩子的动作,“我每天看自己死来死去的也很心累好吗?”

“当时你离这个结局就差一点,要不是你走之后阿福说服了我,让我去找你,你的结局就会是这个!”托马斯喊道,跺了跺拐杖。

“那也没必要天天放啊!”

“那是为了警醒我自己,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!”确实,当时,只差一点,差一点,他的利爪就要离他而去了。

“但你怎么知道他会把我放进六块盒子,而不是五块或七块。”

“这不是重点!而且,七块怎么放?把你的dick*剁了吗?”

“你怎么会有这么可怕的想法?而且,你终于承认是你错了吗?”

“我可是夜枭,就算老了也掌控着整个哥谭!这种手段我知道的多了去了。还有,就算我错了,你也要负一部分责任的好吗?谁让你就那么的跑出去了。”托马斯的声音越来越大,似乎是要动手的架势。

“我的错?我的错!任何一个正常人受了那种打击之后都会想逃避的!”迪克也不甘示弱,声音逐渐拔高,摆开架势来。

“但你是我的利爪!就算现在你半退休了你也还是我的利爪!你不是一般人!看来你需要回忆一点当年的训练了!”托马斯朝迪克扑了上去,挥舞着拐棍。

“打架?来啊!”迪克大吼一声,也冲了上去。

两个老头扭打做一团,开始了这个月的第8次战斗。

“你永远都记不住我的好!是我把你从马戏团接回来的!是我给了你一个更好的家!”

“你永远都觉得我的守护理所当然,哪次暗箭不是我帮你挡下的?”

“那是你知恩图报!”

“那是我爱你!”

两个老头停止了打架,互相死死盯着对方,房间里一片寂静。

啪!一个花瓶摔了下来。两人赶忙爬起,赶去收拾。

“啧,还是明朝的呢,可惜了。”迪克拿来了笤帚,弯着腰,把碎片扫进去,之后去倒垃圾。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迪克的脚步顿了顿,又继续往前走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我一直都知道。

 

年轻时,他是夜枭,是掌控哥谭的王;他是利爪,是独属于他的利爪。

他们相爱,分离,复合,

经历了重重磨难,

在最后,

终于回归平淡。

他仍是夜枭,却不只是夜枭;他是利爪,却不只是利爪。

他们现在,

只是一对普通的老夫妇。

fin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*名字梗,dick指diao

-感谢观看!

评论(2)
热度(24)

© 腐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