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咕

这里是腐咕。一个尝试文画双修的lof主。欧美吃漫威DC,国漫吃时之歌和全职。有时看看歌剧魅影和大悲。更新随缘,经常挖坑。

DC穿越自救手册--前言

-只是个前言+设定+目录

-文笔不好有

-ooc有

-新手有

-感谢理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手册旨在在于让各位一不小心穿进DC世界里的人顺利返回原来的宇宙。因此,谈恋爱、称霸世界等想法不予支持。

本手册将会详细介绍各种情况下的自救,包括但不限于当你降落在各个城市、特殊地点的求救方法等。

在使用本手册前,为保生命安全,请谨记以下几点:


1. 你不是老爷,也不是超人,所以不要逞能。不要以为熟知剧情就可以随便浪。(反例:隔壁M家的格温侍,人家没死是有主角光环)


2. 不要把cp带入现实,就算他们看起来再怎么配也不要撮合,不但因为可能他们跟你想的不一样,还因为可能改变时间线,引发严重后果。(想想就行了)


3. 同理,不要改变大事件或重要剧情,也不要剧透,很可能会造成严重后果。就算你喜欢的角色在这段剧情里再怎么受伤,也不要去改变,那塑造了Ta。


4. 尽可能地保持镇定,不要过于激动并作出极端行为。(好了知道那是你偶像不要在尖叫了)


5. 尽量不要尝试直接去找英雄们或者反派们的基地去寻求帮助,你可能还没敲门就死了。DC的世界可是很残酷的。


祝您顺利回家!


目录

DC穿越自救手册--哥谭篇

(上)(下)

DC穿越自救手册--中城篇


评论
热度(4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腐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